云安
/DELETE/
 

《【魄魄】沉沦 00》

视线聚焦往一片漆黑的柏油路面上看去,蓦然地板上多了几个寥落大小的细细雨点,俄而便下起一场滂沱大雨。


街道上的行人急急忙忙地躲进屋檐下躲雨,个个都同步地从背包里寻找为了以备不时之需准备的伞,有的人则是索性不顾一切地卖命奔跑在雨大雨里直到抵达目的地点。


天色因大雨而昏暗了起来,盏盏绽放的街灯好似花朵临季的盛开,微微温暖的橘光照耀在傍晚的街道上,不足为奇的场景每天如同放映一般重复巡演。


几分钟过去,停滞的画面开始转动,他眼里的画面逐渐随着车子移动而模糊不清,白敬亭将视线由车窗外转移回剧本里头,打起精神专心揣摩拿到手的角色该如何饰演,演练了数次后入迷地陷进自我剧场里,一时半霎犹如青春不复以往的他,总是待在教室课桌椅上发呆的日子,好似全世界的声音皆无声无息地静止般,不再受任何人干扰。


一句话打断他的思考,玮明哥开着车问问白敬亭的近况:“你啊……最近是不是有些事情没跟我说?”


“什、什么事情?我不清楚你要问什么事。”


白敬亭一手拿着咖啡差点撒了出去,支支吾吾的回答着,反而让苏玮明更起疑心,见他不太想说出真话,放弃了这次的提问继续开车。


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人这么问他了,就连白敬亭他本人也不敢给个肯定的回应,那个人捉摸不定的个性,分不清是真实的还是演出来的,唯一可以确认的一点是每想到她,白敬亭不自觉的微笑,眼里早已离不开她的身影。


在车里喝了一口手里温热的咖啡,白敬亭望着窗外发呆放空,这时手机屏幕显示吴映洁发了INS动态,他顿时拿起了苏玮明的手机看了更新内容,才遭到经纪人无情的批评。


“我看你已经中了这个小鬼头的毒了,还把我的手机抢过去看讯息。”苏玮明叹了好大一口气,晃头晃脑的说道:“你看你这副德行,真想让你的那些迷妹们都来看看。”


说到这里白敬亭垮掉了一张帅气的脸庞,手掩住了尴尬的脸了几秒又回到平时淡定的模样,活得好像刚刚这里的那个人不是同个人一样。


回到节目组预备的酒店里,白敬亭把东西都放在桌上,往床铺上以大字型的方式躺了下去,他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查看讯息,确认过没有重要的要回复以后,闭起了眼睛想睡一会儿。


Tbc...


 
评论(2)
热度(23)
© 云安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