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安
/DELETE/
 

《【魄魄】沉沦 01》

01


吴映洁最近参加了新的一期综艺节目,在开录前节目组安排她到录像棚附近的酒店休息。


依她的个性在酒店也无法安静下来,吴映洁先是站起身子又趴回床上翻滚了两圈才心甘情愿安分一点,拿起手机找事情做,但手机玩了不到十分钟也没受到鬼鬼的青睐立刻被抛弃到一旁。


乔乔看不下去想出声管管她,却收到了节目组的通知,要吴映洁下去跟大家打声招呼,赶紧替吴映洁拿好重要的东西准备下楼。


看着吴映洁大致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,顶着一脸大素颜穿着饭店的拖鞋,乔乔忍不住还是说了一句。


“妳都这样了,还这么紧张啊?”


吴映洁没说话只是大笑响应,她心里紧张的不是这个,而是担心自己没做好,担心会不会因为个性破坏了组里的气氛。


跟着乔乔的脚步来到了酒店门口,吴映洁迈开脚步一蹦一跳热情地向大家的招呼,笑的咧开两排洁白的牙齿,夸张的笑声传遍了整个大厅,直到乔乔使了眼色,才识相的安静下来。


“接下来与老师们见面,妳可别拿捏不好分寸啊。”


一而再三的叮咛着鬼鬼,吴映洁大剌剌的拍着胸脯向乔乔保证没问题,进入摄影棚后,她安分守己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那双乌黑大眼却不受控制地观察着每个人的谈话,注意讲话的方式与语调,但在外人的眼里看,她也只是在放空的模样。


“何老师、撒老师你们好!我叫作吴映洁也可以叫我鬼鬼!”吴映洁活力充沛地与先到场的主持人打招呼,说话的同时也从包里拿出台湾的零食给现场的工作人员们“这个超好吃的!你们吃吃看!真的很好吃!”


“妳好鬼鬼!还带了礼物来啦?真是客气的孩子!”看着女孩热请得款待何老师也礼貌的回应。


“这是瓜子呀?妳怎么这么懂我的喜好。”撒老师抓了一把的瓜子浮夸的表情诠释了自己的感谢。


打完一轮的招呼以后,吴映洁回到了座位上给梳理化妆,这一次她选择的角色是鬼学姐,以为演的角色是别于以往的突破,却还是很可爱的妆发,想到这点她不禁轻轻蹙起的眉头簌地,片响脸上深锁消失的无影无踪,扬起淡淡的微笑。


一个心神不宁差点就曝光了。吴映洁心想一边假装没事与化妆师聊天,她敏显的感受到身旁视线,不自觉绷紧了神经缓慢地朝着左右确认,直到正眼对视到也正在化妆的男孩,她征了一下后展开笑容向他招手打招呼说道“哈啰,我是吴映洁,你呢?”


对方似乎也吓了一跳,因为互相对视而尴尬的别过头,当女孩打招呼时才又露出腼腆的笑容回应着说:“鬼老师,妳、妳好妳好,我叫白敬亭。”


眼见女孩的头歪了一边似乎想了一下,“叫鬼老师好奇怪喔!叫鬼鬼就好了啦!”吴映洁说完后变鹅鹅鹅的笑了起来。


舌头打结再一块的白敬亭渐渐红起了耳根,两个人又对视干笑了一阵子,才继续专注在梳化上面。


开录前白敬亭再往一头夸张的发型望去,没想过这发型在现实中也有人可以驾驭,他蹦着脸以敬业的心态来诠释自己的角色──白老师,决定不再去看吴映洁的造型。


吴映洁双手玩着两个辫子,瞧着白敬亭看了几秒,诧异地瞪大了双眼,刚刚的表情变化全都尽收她的眼底,不可思议的低下头喃喃道:“与刚刚的气质差了好多。”露出了有趣笑容,赶紧跟上脚步到达案发现场。


那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对彼此没什么特别的好感,还略显一些矛盾,在莫名之中彼此熟知了些事情却也不曾开口提问。

 

Tbc...


//

我是个文渣+blx,要轰请打小力点,还不太会用lofter。

单纯喜欢这两只,每天刷超话跟百度,从来不开口的浅水觉,耐不住就来码字了。

如果有错字请告诉我,谢谢你们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28)
© 云安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