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安
/DELETE/
 

《【咖啡馆/魄魄】人物及相关设定》

鬼鬼:儿时曾经破过私人博物馆(厉害了我的馆)是个天才侦探,平时顶着一头乱糟糟的粉毛,在小区里乱窜找自家的猫咪OPPO,用显眼的蓝发圈绑住长浏海,身穿一身粉色睡袍搭配拖鞋,脸上总是带着一副圆框眼睛,以免在路上饿死,副业是作家,时常拿着黑笔加笔记本到咖啡厅写作。(较常手写)

白白(白小爷):北大历史系,每天背着一个黑色后背包,热衷学习到一个痴狂的地步,为了要买齐想看的书,目前在何的咖啡店里打工,总是穿着一身轻便的褐色运动服及红色球鞋,遇到恐怖惊悚的事情会惊慌失措(厉害了我的馆在死人时吓到扑倒撒撒),但在咖啡厅打工时穿的是正式的员工服,时常被小姐们要电话的那种,目前没跟爸妈住一块而是住在咖啡馆的二楼。

OPPO:金黄色条纹的猫猫,品种浪浪,鬼鬼养的猫猫,时常不见踪影。
(OPPO:图源来自芒果TV厉害了我的馆)

撒撒:鬼的爸爸,跟炅炅是多年老友,住在与何同样的小区里。

何老板(炅炅):原本是名教授,白小爷爸爸的弟弟(叔叔),咖啡店的老板,时常跟鬼鬼补充知识(讲古)。

鸥姊(鸥鸥):糕点师,很多人会听闻鸥姊的美貌而慕名来到咖啡馆,只可惜鸥姊很少出面,几乎都待在厨房里,也住在小区里。

/话语/


「啊~干麻呀?大晚上的。」

「学习使我快乐。」

「一天不学习,我浑身难受呀。」怪里怪气的腔调。

「我是学历史的,你跟我讲这些。」


「OPPO~我的OPPO呢?」

「我的手机还给我!」

「白白!帮我个忙!」这个里面一定有东西。


参考的咖啡馆外观装潢──二条通绿岛小夜曲。
原是日式建筑后来改作成咖啡馆,二楼为建筑商办公室。

 

 
评论(4)
热度(20)
© 云安/Powered by LOFTER